天上来

杂食向渣文写手,杂修一只

【郎雪】前尘缘

郎雪郎雪郎雪耶!(/≧▽≦)/~┴┴ 终于决心动笔写这最后一对。


是 @音音 太太给的灵感!


是黑化梗,但我还不是很会写黑化的感情线。关键是在我的想法里,对于喜欢的人,再怎么黑化也狠不起来的吧?


有一说一,郎雪是真的数一数二的冷,可能更多的人更喜欢天雪或者影雪吧?但对于我来说,看过原著之后,牛郎是真的能引人共鸣,引起好感。相比于开局问天拥有天神兵,拥有神功,牛郎真的什么都没有,却依然贯彻自己的正义,甚至不惜自己的性命,可以说前期的牛郎一直活在问天的阴影里。后面一念入魔身不由己,他应当是比任何人都要痛苦挣扎吧……


相比原著,神小真的是对牛郎比较优待了。(虽然戏份是最少的那个。唯一相同的大概是都没什么感情线😂  就像我之前说的,磕郎雪就只能去磕原著的玻璃渣糖,毕竟不管是哪问天的光芒都太过耀眼了。所以写下此文圆我原著神小两重遗憾。


采用了一些原著经历,但又没完全采用。文笔拙劣,不足以写下心中所想之万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序)

雪向往蓝天,他爱着大海。

却不曾留意过陪伴身旁的惊雷。


1)

他是人们口中的幸运小子。


明明不过是个弃婴,明明不过是个被野牛养大的孩子,却幸运地被玉岛国第一高手宗主相中,收为弟子,教导武学。


甚至不费吹灰之力,就轻易获得神兵小将称号。


“我要是有他的运气,我上我也行啊。”人们总是说着这种话,而他不曾反驳一句。


即使他曾只身一人阻挡雨林岛爆发的洪水,哪怕他曾单枪匹马拦下邪帝手下砍伐黄金森林,在世人眼中,他所取得的一切成就,依然都是幸运使然,而非他自身的努力。


世人只会注意他人功成名就时的光辉,而忽视他人背后的付出。


当南宫问雅获得神舞的认可后,便只剩下他一人。幸运小子,投机者,没有神兵的神兵小将……对于他人的讥笑奚落,他无言以对。


无所谓,他从不在意旁人的目光。……只要她不会误解,就够了。


那日烟雨凄迷,黄金森林,他初遇了那群伙伴。人群之中,他一眼便看到了那个紫发少女。


俏脸不施粉黛,却足以令花容失色,衣衫微微被氤氲的雨汽打湿,平添一分朦胧美感。


仅是见到她的那一瞬,他便感到怦然心动。他本不是如此轻浮之人,但与她对视,一股熟悉,亲切感便油然而生,仿佛已相识了许多年。


惊鸿一瞥,却似重逢。


但他也注意到,她的视线,一直都停留在队伍的领军人物,那个蓝发少年身上。


命运将一切都赠给了他。神兵,力量,相貌……他拥有最好的一切。任何人在他的面前,都自惭形秽。那份崇高,那份自信,一如昭昭天日。这等人物,恐怕穷尽他一生,也难以望其项背。因此,唯有把那分心悦深埋在心底。


当众人前往对付雨林岛的守护神兽时,他也有自己的任务。他得知了师父与元首就在雨林岛的消息,于是只身前往。


当他发了疯一般地赶到天蝠洞时,看到的就只有被捆缚着的昏迷不醒的师父,以及邪帝不屑一顾的眼神和背影。


你不配做我的对手。他读懂了邪帝的潜台词。


他第一次知道什么是无力。


他除了呆呆地站在原地之外,什么都做不了,什么都做不到……


我无法保护我最亲最爱的人,正如溺入深海之中,任无力感侵蚀全身。


如果是他呢?一片混沌的脑海里只剩这个想法。如果我有跟他一样,甚至更强的力量,绝对不会让我的……我的家人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。


阴暗的种子已然埋下。


当一切都尘埃落定,他终于鼓足勇气,向着心仪的少女述说自己的心意。不出所料,得到的是拒绝的答案。


“抱歉啊牛郎,我现在没有那方面的打算。”听着北冥雪略带歉意的回答,但他心里明白真正的原因。


见识过深海,又怎会为浅溪动容。萤草微光,又怎敌当空之皓月。他是天之骄子,是小将之首,更是拯救了北冥雪地的英雄,他,又怎能与之相比。


如果我有比他更强的力量,她就会答应我了吧……


因此,当那个散发着腐败与阴暗气息的魔首找上自己时,他几乎没有犹豫。


阴暗的魔气如跗骨之疽般侵蚀自己的脊髓,贪婪地吞噬着血液,经脉,甚至灵魂。这宛如脱胎换骨般的改造,他竟不觉得有多少痛苦。


“拥有天下最为阳刚公正力量之人,心底却如此阴暗,如此绝望。何其可笑,何其可悲……”魔首𠹳𠹳怪笑,似是在嘲笑他的矛盾。


2)

少女八岁时,便一直做着同一个梦。


宛如炼狱一般的魔殿,惨无人道的实验,兽人,巨蝠,淫虐的凶人……以及,他。


这个与她一同被关押的少年全身被铁链束缚,眼神却不似囚徒般胆怯畏惧,反而闪烁着希望的火光。他不如问天俊朗,不如哥哥儒雅,却有一股独特的气质。


那是一股英武不屈的豪气。


几经波折,他们逃出了牢房,少年拖着伤疲的躯体,背负着她走在潮湿,腥臭的下水道。许是因饥寒交迫,又或是为自己的境遇感到悲哀,她抽泣起来。


少年轻声安慰着她:“别哭了,我会保护你的。无论如何,我一定会带你逃出这里。”


最终,重见天日,少年将她交到兄长手中后,只留下逐渐淡去的背影。梦境就此结束。


这到底是什么?为何总是反复?为何如此真实?他……到底是谁?难道说,这是未来会发生的事吗……


兄长为她卜算,但无论如何占卜,得来的都是一片混沌。“既不是未来,也不是过去,只不过是个梦罢了。”兄长安慰着自己。


但不论是兄长还是她都明白,这不可能是梦。


北冥雷清楚那到底是什么。过去曾经历过的未来,即为——『前世』。但他不会对妹妹明说,他不希望妹妹与那虚无缥缈之物扯上关系,遭遇危险。


他将一捧千秋雪装入香囊,告诫妹妹要贴身携带,片刻不能离身。千秋雪有清神宁心之效,有了它,妹妹应该就不会再做梦,便不会再与前世有交集了吧……北冥雷暗暗想着。但命运,真的会如他所愿吗?


有了这香囊,北冥雪终于不会再每日梦到那个人间炼狱。这显然是一件好事,北冥雪却感到一阵怅然若失。究其原因,不过是那个蓝发少年,再不会出现在她的梦中。


无需介怀,人总是要活在现实中。她告诫着自己。他只不过,是个梦罢了。


她从未想过会在现实中与他见面。


那个雨后的傍晚,她与伙伴们遇见了他。


那头蓝发,一如梦中,桀骜地伸展着。不同于问天,如果说问天的发色是高天的馈赠,是万物向往之蓝,那么他便是千流万湖的沉淀,深邃而又诡谲,如同漩涡般引人心神,深陷其中无法自拔。


他身上流露出的,是他们这些世家子弟不曾拥有的东西。那是久居江湖才会拥有的,侠气。


不不不,只是长得像罢了,他绝对不可能是梦中的那个人。她用力甩了甩头,想要将奇怪的念头抛出脑海。


原来他叫牛郎啊……不不不不,像他这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,本小姐为什么要记住他的名字啊……他与问天相比,简直是云泥之别,不是吗?


……


南宫逸连挡七箭,终是难以为继,倒在地上。正当众人不知所措之时,第八支天诛箭已箭在弦上,下一瞬,如同一道惊雷向众人冲去。绝望之际,箭矢却被乐音止息。神舞的乐音唤回了宗主,他们都平安无事。


待到魔门破碎,她惊讶地发现,那个少年的身影,竟与梦境相叠。不由得一阵心悸。


当少年红着脸庞,向自己述说心意时,不知是出于少女的矜持,或是大小姐的恣意妄为,亦或是仍舍不下向往着的天,鬼使神差的,说出了拒绝的话语。


……


北冥雪十八岁那年,发生了两件令她百感交集的事。


一是南宫少城主与东方家的大小姐完婚,而另一件,则是雨林岛岛主牛郎失踪数日,下落不明。


对于问天与铁心的婚事,出乎意料的,她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失魂落魄,伤心欲绝。仅是失落了数日,她便衷心地祝福自己这两位最好的朋友。


她曾向往着蓝天,却也明白,他的眼睛,从来都只注视着一人。


能包容高天的,只有同样辽阔的沧海。


她原以为自己至少应感到不甘心,可是并没有,只是为自己的朋友感到高兴。


为何?我,放下了吗……?当她询问着自己这个问题时,却不期然想起另一个人的身影,一个在她梦境中,陪伴着她,保护了她十年的身影。


连她自己也未曾想到,第二件事对她的影响,远比第一件事要大。


“为什么啊……明明只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小子。”为何在意——


“明明不过是个梦罢了,为什么会扰乱我的心啊。”

为何心动——


“问天比他好太多了,我都已经那么明确地拒绝他了……”为何懊悔——


“牛郎……”少女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,“你到底……去哪儿了啊……”


为何……思念。


3)

近日,一伙魔众流走于玉龙玉岛两国,虽未伤及人命,但打家劫舍,造成破坏甚大,令人烦不胜烦。玉龙国元首召集各家家主商议对策,北冥雪地,独留两兄妹留守。


“阿雪,真的不需要我留下来陪你吗?”北冥雷皱着眉头注视着自己的妹妹,满脸忧色。


“好啦,别担心啦,大哥。我在家里能有什么事?再说还有神农兽陪我呢。快去巡逻吧,别让十方明亮久等。”北冥雪大感无奈,玩笑般推着兄长出门。


午夜时分,往常这时节她早已入睡,但不知为何,今日却毫无倦意。于是起身,点燃一支烛火,就着昏黄的火光读起书来。


不知何处吹来的寒风,吹熄了桌上的烛火,正当她起身想将之再次点燃之时,却敏锐地察觉身后多了一道高大的身影。


完了完了,不该跟大哥口嗨的……正当她手足无措之时,却听身后传来熟悉的语调:


“雪……”


她猛的回过头去,眼前正是那个让她朝思暮想的少年。但此时的他,与记忆中截然不同,浑身透着浓烈的魔气,映射得整个人狷狂邪魅,再不似之前那个一身正气的少年,倒像是玄天邪帝再临般,令人抬不起头来。


“牛……郎?你怎么……”


“我怎么了?我现在很好啊。”牛郎满意于少女的反应,不自觉大笑起来。


“你不觉得,我现在,更加出色吗?我现在很强,比以往强大的多。现在,别说是师父,就算是玄天邪帝站在我的面前,我也可以护你周全。”


“……所以……你为什么……要走上这条路……”


“我做这一切,都是为了你啊。”牛郎抬手轻抚上她的俏脸,为她拭去眼角不知是恐惧还是悲伤的泪珠,眼底透着疯狂,“我需要力量,才能保护你,才能获得你的青睐。为了你,我不惜入魔。你愿意接受吗?”


“……”北冥雪沉默不语,只是轻轻将他的手掌推开。


“我知道的,我一直都知道。是因为南宫问天吧。”得到了拒绝的答案,出乎意料的,牛郎竟并末生气,反而流露一丝笑意,“他是那么出色,那么耀眼。有他在旁,你又怎会被我吸引。”


“但现在不一样了,我有了强大的力量,有了自己的势力,绝不逊色于他。甚至,只要我想,他也只会是我的手下败将!我比他更强!更加能——”


“你错了。”


注视着对方如癫似狂的眼神,忍受着空气中厚重得几乎让人难以喘息的魔念,北冥雪艰难地开口,“我亲近问天,根本不是因为这些。况且——”


我喜欢的人,不是他。


闻言,空气中的魔念为之一滞,仿佛连时光都被冻结,北冥雪不顾牛郎难以置信的神情,自顾自往下说道:“问天优秀、出众,更是拯救了北冥雪地的英雄,所有人都认为喜欢他是理所当然,甚至包括我。”


“但我也清楚他的心里,从来没有别人的位置。当他与铁心完婚时,我竟没有感到不甘,失落。那时候,我才知道,我只是,把他救了我家的感激,并肩作战的情谊与真正的感情混淆,我并不喜欢他。”


“那,你喜欢的,是谁?”谁能想到天魔使徒竟会如同情窦初开的少年般嗫嚅着不知如何开口。


“……你相信命运吗?”北冥雪并未正面回答,顾左右而言他,“我曾经,在另外的地方,认识一个人许多年。他虽然长得一般,没有家世,能力也不出众……但是,他却在自身最危难之时,仍愿意挺身保护我,带我逃出绝望的深渊。”


“我原以为在真实的时空,不会遇见那个人,直到,我遇到了你。”北冥雪注视着牛郎惶惑不已的瞳孔,勾唇轻笑,却化作一声长叹,“一开始,我以为你只是长得像罢了,绝对不会做出像祂一样不顾自身的傻事。直到邪帝魔宫一役,我才清晰地认识到,你就是他。”


“……你在骗我。”“是不是谎言,你应该觉察的到。”


“我欣赏他的正义,喜欢他的率真。那个人,把正义看得比命更重。但是啊,那家伙是个笨蛋,看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,为了莫须有的东西,居然选择入魔。”


我真正……想要的东西?


我想要力量……想要证明自己比谁都厉害……不会输给任何人……


然后……呢?


我现在已经拥有了这些,为何反而没有以前快乐?我失去了什么吗……


以前,每天跟着师父和师姐他们一起练功,一起学习,闲暇之余出去行侠仗义,治理灾害,得到一句感谢都会开心好久……那时候,虽然弱小,虽然贫穷,但由衷感到温暖。


这样啊……我想要的不是什么力量,我想要的,不过是……家人,和一点认同,仅此而已。


我都做了些什么啊……居然为了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,把自己的信念,自己的家人全丢了……


“牛郎,回来吧。”北冥雪轻握他的手,温暖祥和的力量想缓解他的痛苦,“大家都在等你,……我……也在等你。”


“……来不及了。”牛郎苦涩一笑,透着绝望,“魔气并没有控制我,而是融合。我已经,没办法回头了,只能任由魔气侵蚀,彻底走向黑暗。”


“那,你杀了我吧。”


“?!你在说什么!”牛郎惊讶于对方的震撼发言,吓得推开了她的手,“我怎么可能会——”


“果然啊。”北冥雪勾唇轻笑,明媚如阳光洒在雪后大地,“成人也好,入魔也罢,牛郎就是牛郎,绝对不会伤害我的牛郎。”


“正直的牛郎,邪恶的牛郎,迷茫的牛郎,痛苦的牛郎……不管是什么,对我而言,都是我喜欢的,独一无二的牛郎。”


北冥雪伸出芊芊玉手,与梦中别无二致。


此时此刻,恰如彼时彼刻。


“既然你无法回头,那,带我走吧。”


“带你走吗……”牛郎下意识伸出手去,想要回握对方,下一瞬却是明白自己在做什么,手在空中猛的一僵,缓缓收回。


“……黑暗的深渊不适合飞雪,雪应当活在阳光下。”黯淡了眼眸中的光,“忘了我,永别了。”


雷光一闪,再无牛郎踪迹,无一物可证明此人曾来过。


……我,被抛下了吗?北冥雪紧咬着下唇,心不知被何物揪起,疼得厉害。


原来,失恋是这种感觉啊……真丢脸啊,本以为不会有这种感受呢……


……但是啊,我绝对,不会放弃的。哪怕天涯海角,哪怕黄泉地狱,我也一定会找到你。


与你重逢。


4)

许是为了坚定信念,又或是想再见他一面,不知怎的,入睡前,竟把那枚香囊取下,搁在枕边。


不出所料,梦境如期而至,她再次回到那个折磨了她无数次,几乎成为梦魇一般的人间炼狱。正如之前反复了无数次的发展,他们成功逃出囚房,走在那个潮湿,腥臭的下水道。


唯一不同的,是这次他俩谁也没有率先开口,只是静默地向前走着,早前觉得漫长恐怖,恨不得马上逃出生天的下水道,此刻竟想着慢些,再慢些,希望道路无限延伸,一直走下去,只为多与少年温存片刻。


“阿雪小姐……”寂静中,牛郎率先开口,几乎吓了北冥雪一跳,毕竟,这家伙就如同预设好的程序般,从未有过任何偏差,更别说主动开囗。


“我可能……不能陪你走下去了……往后的路,只有你自己走了……”


闻言,北冥雪并未做出答复,只是拉住他衣袖的手,力道又加了几分。


“别说傻话。我们说好了,要一起走出去。”


最终重见天日,他将她送到兄长手中。按以往,梦境到此时便已完结,一切都将如雾般淡去。


但今次不同。


周遭的景色,少年远去的背影,甚至紧握着的兄长的手……一切都如同镜花般碎裂,四散飞溅。


一片混沌中,唯有她自己,如同镜像般悄然立在自己身前,冲着她讥讽一笑。


『为何还要回来呢?明明忘却才是最好的选择』

“……”


『以你的身份,资质,完全值得拥有更加出色的伴侣,何必纠结于一个平平无奇,甚至已经入魔的小子』

“……”


『我知道,你不过是舍不下这段感情。但你应该明白,你所谓的感情,只是建议在虚假之上。或许在别的时空,这是「真实」,但对于这个时空而言,不过是「虚幻」,就如同这个梦境,不过是镜花水月,黄粱一梦,经不起任何考验』


“……何为真实,何为虚幻?”沉默良久,北冥雪终于开口,眼神是前所未有的坚毅,“这是每代北冥家长子在继承十方明亮时,都需要回答的问题。十方明亮能窥探未来,如果分不清什么是真实,便会迷失其中。”


“而我的答案,与大哥当日的答案,别无二致。”


我所认为的真实,便是真实。


“即使这个梦是虚幻的,但他伴我十年是真,我遇到危险时,他会如梦中般保护我是真,那么,这便是真实。”


“所以说,这辈子我所认同的,只有他。即使前方是无底深渊,我也绝对不会放手的!”


“!!!”北冥雪猛的从床上坐起,胸口剧烈地起伏着,衣衫已被冷汗浸湿。


在梦境完全破碎之前,梦中的自己如鬼魅般从身侧飘过,最后的话语如同梦呓般,仍萦绕耳畔。


『那么,你可要抓紧了。在他丧失理智,完全入魔之前……』


……


雨林岛,天蝠洞。


自阿娇获得天诛认可以来,天蝠一族便举族搬迁至元首岛,位于雨林岛的旧巢,已被废弃,加之此处人迹罕至,年久失修,竟已如废墟般残破不堪。


但今日,却有一个不速之客闯进这里,一颦一笑仿佛照亮了昏暗的山洞,轻柔的步伐甚至未曾激起洞中沉积已久的浮灰。


少女步入洞穴深处,最终在一处角落止步,轻声唤到:“牛郎……”


闻言,岩壁的一角竟轻轻晃动起来,灰尘不断震落,露出少年原本面貌。多日未曾动弹一下,任由尘埃将自己遮蔽,与岩壁融为一体。


“阿雪,你怎么会找到这里的……”牛郎并未料想到少女会找到自己,显得惶惑不安,手足无措。


“跟大哥吵了一架,他最终还是答应用十方明亮帮我找到你的踪迹。”


“……你不该来的。”牛郎苦涩一笑,絮絮叨叨说着,“这几日来,魔念侵蚀愈发严重,我快要到极限了……等到我实在无法控制,我就自我了断,绝对不会再做伤天害理的事……”


“……一定还有别的办法……”


“不……”牛郎摇头叹息,“入魔与魔控完全不同,不论是神舞还是净化力量,都是没用的……这已经是我唯一的结局了……”


“……既然如此,那,我陪你一起。”


“绝对不行!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还会认识很多很多人……任何人都不值得你付出生命……”


“没有你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啊!”


“人生本就没有意义,只有活下去,才会发现新的意义。”


“行了行了,寻死觅活的干什么,还早着呢。”慵懒的声音从洞外传来,打断了两人的争执。两人回头望去,却见那只青灰色的巨蟹半磕着眼,缓缓行至两人面前。“等彻底救不回来了,再吵也不迟。”


“惊邪,你是说,你有办法?!”北冥雪双眼放光,伸手将惊邪抄起,剧烈地摇晃着。


“办法嘛,当然是有。真是的,要不是亲眼所见,我说什么也不会相信入魔之人居然还想着回头。”


“啊啊,下次说什么也不跟能窥探未来的神兽打赌了,居然要我来做这麻烦事。”


“想要逆转入魔,只有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。”惊邪停顿片刻,待到北冥雪不再摇晃它才继续开口。


“我变身后引来天雷,雷为至阳至刚之力,引它入体,应能驱散小鬼体内的魔气。但雷力过于刚猛,就算小鬼你修雷系功法有极强的耐性,也是九死一生。”


“不过嘛,雪丫头也在这里就好办了。在驱散魔气的一瞬,用神农尺保住他的小命,应该就行了。但是,稍有偏差,小鬼你就命陨当场了。就算成功了,也是功力散尽重头开始。你自己好好考虑吧。”


“不用考虑了,只要有一线希望逆转,别说九死一生,就算是万死一生我也会去尝试。”牛郎站起,眼中闪烁着希冀,衣角却一沉,回头看去,却见少女将之拉住。


“……牛郎,不管结果如何,我都会和你一起。”


5)

天雷如瀑而下,如泥牛入海般全数灌入牛郎体内,似要将他的每一块骨骼,每一丝经脉,每一个细胞都压成粉末。体内的魔气似是知晓自身的处境,反噬宿主,疯狂地在体内破坏。


牛郎咳出一口浊血,两眼模糊,过往的一桩桩一件件如走马灯在眼前闪过,他知道自己已经支撑不住。


雪……对不起……你要活下去……


恍惚间,似听见耳畔有人在呼唤他的名讳,雷光的尽头,有什么奇妙的东西在闪烁。


『我一定会带你走出森罗绝域!』


『现在就算一百个凶阎王挡在我面前,我也能护你周全!』


『雪已灰飞烟灭,召回天魔又有何用!』


『雪,请原谅我,永别了……』


……


总觉得……我记起来什么……


好像是梦……很悲惨的梦……


呼,不,不要这种结局……管他是梦还是什么,我们的结局,绝对不会是这样!


雪还在等我,我必须回去!


不知是回光返照,还是意志使然,牛郎睁开双眼,竟引导天雷与魔气抗衡。良久,魔气彻底泯灭,牛郎也似用尽最后一丝力气,颓然倒地。


“牛郎……”北冥雪急步上前,将少年扶起,平躺在自己的膝盖上,治愈的绿芒疗愈着残破不堪的躯体,不知是何物的液体滴在少年脸上。


“雪……别哭……我回来了……你该为我高兴啊……”牛郎被脸上的水珠惊醒,想抬手为她擦拭,却连手都抬不起来。


“才没有哭呢……是雨水啦……”


……


远处山上,一人一兽看见这一幕,终是放下心来,相视而笑。


“主人,这次实在太冒险了。就算您已经窥探过未来了,但让阿雪小姐只身一人前去,万一发生什么……”


“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未来。”北冥雷神色淡然,“我所能窥探的未来,不过沧海一粟。更何况,即使是确定的未来,也有可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偏差。没有万全的把握,我不会放阿雪去冒险。”


“那您还……”


“我相信的,是人性。我了解他,即使再怎么改变,他也不会去伤害阿雪,更不会让她遇到什么危险。事实也是如此,不是吗?好了,戏也看够了,走吧。”


……


“行了,打情骂俏等等再做。”惊邪不合时宜地打断了两人,爬上牛郎胸口,居高临下俯视着他,“小鬼,这次我为了救你可是伤筋动骨,不好好休养几年可不行,你要负责照顾我,跟我缔约吧。”


“喂,你这家伙,只是想偷懒吧。”北冥雪没好气地白了它一眼,“牛郎,别答应它,不然你以后都得伺候它了。”


“没关系啊。我现在功力尽失,与惊邪缔约,重修起来事半功倍,而且——”牛郎挣扎着起身,伸手握住了那只蟹钳,“我也需要能够保护你的力量。”


“……傻瓜,说什么蠢话啦……”


6)

天寒地冻的雪原,蓝发少年静坐在蒲团,赤裸的上半身被绷带裹得严严实实,正专心致志地看着眼前的少女读书写字,不由露出一抹会心的笑意。


“喂,发什么呆,傻笑什么呢?”怔神间,眼前的少女悄悄走至身后,往那凌乱的蓝发间一记爆栗。


“只是在想,人们总说我是幸运小子,好像没说错呢。”牛郎起身,拥软玉温香入怀,“你看,我没费什么劲,不仅拥有了神兵,更拥有了你的心。”


“……白痴。别不把自己受的苦当回事啊。还是说,你觉得得到我太过轻易了?想再试试?”少女露出一丝狡黠的笑意,挣脱出少年的怀抱。


“别别别,我错了……”


……


……傻瓜,哪有什么轻易,只不过是错过太多次,不想再放开彼此罢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南无三,同人志真的不容易啊,这么久终于能放出来了。(´•ω•̥`)


评论(12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